產品介紹
耶魯電子鎖
產品介紹
因大門施工難易度不同,避免現場有加價之情事,造成客戶觀感不好,所以請先加LINE傳門照喔!









新款耶魯電子鎖7116A 頂級款消光黑 指紋鎖 密碼鎖 感應鎖 遠端藍芽APP(合法授權公司貨)
 

歡迎公家機關社區大樓團體洽談訂購
 

voc 耶魯 三星 美樂 康邁世 gateman電子

各大品牌聯合展示地址:

  • 施工區域
  • 基隆市 宜蘭縣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竹北市 苗栗縣 台中市 彰化市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。
     
  • 全省營業據點

為維護您體驗服務品質,我們提供預約看鎖(以上採預約制)

體驗前請加LINE傳門片讓我們評估喔! (手機版請點圖連結)

 

YALE耶魯電子鎖產品說明:

耶魯五合一電子鎖,完美結合既有卡片感應及指紋一掃即開功能,您可自由選擇使用耶魯原廠卡片,貼紙,悠遊卡,一卡通,或是您的指紋,密碼來開啟您的耶魯電子鎖,語音提示系統引導您一步步根據提示動作,不論開門,關門,或是電子鎖功能設定都更容易上手。 多種開啟方式,可用 RFID 卡片鎖匙、悠遊卡、一卡通、藍芽APP、機械鑰匙或輸入密碼。

 

半導體電容式指紋掃瞄開門方式

半導體電容式指紋掃瞄、有指紋和密碼輸入的雙重功能、精準辨識並排除老人指紋老化、小孩指紋較薄不清晰、和異物附著手指上的狀況、並在指紋掃瞄後不殘留指紋記憶、防止被盜取風險,外觀附有水平手把、結合一體成型的美感。

 

鑰匙開鎖機智

隱藏式機械鑰匙孔緊急情況下,可以使用備用機械鑰匙。

 

YALE卡巴精密鎖心不易開啟

 

密碼開門方式可設定4至10位數字-100組密碼

在輸入密碼時,任意在密碼前或後輸入其他數字加以組合,也可有效開啟房門,防止被人窺竊密碼,輕鬆避免密碼外洩。熱感應輕觸式智能鍵盤熱感觸控式操作,美觀便捷,且以手掌觸碰開啟有效避免指紋與密碼外洩。住家模式-指紋或密碼皆可開門.管制模式-編碼+指紋的雙重機制、可以單一增加和刪除。

 

卡片容量100張。

耶魯五合一電子鎖,完美結合既有卡片感應及指紋一掃即開功能,您可自由選擇使用耶魯原廠卡片,貼紙,悠遊卡,一卡通,或是您的指紋,密碼來開啟您的耶魯電子鎖,語音提示系統引導您一步步根據提示動作,不論開門,關門,或是電子鎖功能設定都更容易上手。

 

指紋記憶容量100枚。

 

密碼防窺視機制

密碼防窺機制、可輸入亂碼增加其複雜度來加強保密防護。

中文語音系統免學習。

 

火災、侵入警報提醒功能

火災警報,若室內溫度高達60度,會觸發警報來告知屋內的人。

侵入警報,外力撬開或強行破壞鐵門,會觸發警報音嚇阻小偷達到安全效果。

 

內鎖安全機制

安全把手/緊急快開功能門內把手上特有安全按鈕,按下安全按鈕並轉動內把手時,房門才能開啟,防止孩童或大型寵物誤開。反鎖睡眠機制、入內後可手動上鎖、不准使用指紋和密碼進入。

 

關門後3秒內自動上鎖

關門後選擇自動/手動上鎖的功能切換。

 

熱感觸碰One Touch數字面板

觸碰式液晶面板、質感美觀不會留下指紋磨損的記號夜光照明、背光 LED燈板一按即亮、夜晚回家也能方便開門。

 

防止高壓電擊迴路設計

不論是試圖以電擊開門或是純粹破壞門鎖、產品本身防止高壓電流衝擊的迴路設計能將其電流阻斷。

 

藍芽APP  

離遙控器開關門裝置、 可使用手機APP開門,修改密碼、增添便利性。


WI-FI遠端(選配)

遠端開門,關懷老人與紀錄小朋友回家時間,可修改及刪除密碼。

 

電量開關次數3600次

節電設計"鍵盤以手掌觸碰開啟,無需 24 小時待機,大大延長電 池使用時間,節能環保。"電力來源為4顆3號鹼性電池、能使用3600次、以一天開關10次為準、電力可維持將近一年的時間,電力不足會在一週前以音樂鈴聲告知,若長時間出國在外,電子鎖已完全沒電,可使用9V方型電池臨 時過電操作後、再輸入指紋和密碼來開門

 

IC面板自動偵錯功能

系統自動偵錯提醒功能、在功能設定或各種操作情況下、數字面板將能提示您設定成功與否或進行狀態讓您更清楚的確認

 

歐規不銹鋼大鎖體

採用最堅固的鎖蕊設計、伸入扣環後能承受更大的外力破壞和撬開破壞、並無法使用任何工具伸入門縫將鎖蕊撬開的雙重安全認證機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