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VOC電子鎖
產品介紹

VOC電子鎖X7 北歐風格設計完美展現高品味家居生活

歡迎公家機關社區大樓團體洽談訂購


施工區域:基隆市 宜蘭縣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竹北市 苗栗縣 台中市 彰化市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。

voc 耶魯 三星 美樂 康邁世 gateman電子鎖

各大品牌聯合展示地址: X7電商獨家款門市沒展示

  • 施工區域
  • 基隆市 宜蘭縣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竹北市 苗栗縣 台中市 彰化市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。
     
  • 全省營業據點

 

為維護您體驗服務品質,我們提供預約看鎖(以上採預約制)

體驗前請加LINE傳門片讓我們評估喔! (手機版請點圖連結)

 

 

歡迎公家機關社區大樓建商洽談團購

虛位元密碼
防窺視密碼保護功能:為了避免他人窺視,在輸入密碼時,可以在有效密碼的前後添加任何數字(總長不超過32位,超過32位後自動溢出)仍可驗證成功開鎖。

 

鑰匙開鎖機制
超B級鎖心不易開啟
密碼開門方式可設定4至8位數字


管理者模式
管理者最高權限 住家 套房 營業場所及開放性社區適用 不用擔心密碼及卡片被竄改。
 

半導體電容式瑞典FPC陶瓷指紋辨識開門方式可設定99枚
VOC電子鎖有指紋和密碼輸入的雙重功能、精準辨識並排除老人指紋老化、小孩指紋較薄不清晰、和異物附著手指上的狀況、並在指紋掃瞄後不殘留指紋記憶、防止被盜取風險,外觀七層電鍍附有水平手把、結合一體成型的美感。

1.編號輸入01-10時添加為管理指紋;輸入11-50時添加為主人指紋,輸入51-99時 添加為客人指紋,指紋容量為99枚。

2.管理&主人指紋:除正常開鎖外,還可進入管理程序和開反鎖;客人指紋只能開鎖。

 

卡片可登入99張 管理者模式 
密碼防窺機制、可輸入亂碼增加其複雜度來加強保密防護。

1.編號輸入01-10時添加為管理指紋;輸入11-50時添加為主人指紋,輸入51-99時 添加為客人指紋,指紋容量為99枚。

2.管理&主人指紋:除正常開鎖外,還可進入管理程序和開反鎖;客人指紋只能開鎖。

3.全刪用戶指紋時,將刪除全部普通用戶指紋(即編號11-99的指紋,即是主人指紋和 客人指紋),但不刪除管理者指紋,管理者指紋可以單個刪除。

七層電鍍 十年如新
電力可抵禦潮濕,高溫,曝曬等惡劣環境侵蝕(包含3層晶鑽鍍膜,防酸性層,防腐蝕層,拉絲處理)。

 
內鎖安紐設定
反鎖睡眠機制、入內後可手動上鎖、不准使用卡片和密碼進入,只有主人與管理者卡片與管理者密碼可以進入。
寵物與小朋友不能開啟機制,避免開門自己跑出去。​


半導體FPC指紋辨識模組開門只需要0.3秒
我們使用美國微秒芯片,更快速,更準確,更安全原裝瑞典FPC指紋傳感器與美國微秒觸摸芯片的完美結合,開鎖時間不是1秒,而是0.3秒,只需指尖一觸,家門瞬間開啟。


 安全旋鈕 防盜開設計我們設計安全旋鈕,是為了在家反鎖後,避免讓小孩和寵物不小心觸碰轉動內執手而讓大門開啟;出門反鎖後會鎖住內執手,防止透過貓眼用鐵桿轉動內執手非法盜開,由外面入內只需要用管理者或主人指紋.卡片進入即可。


1、電池電量不足報警後,請立即更換電池,以確保門鎖正常使用。

2、指紋鎖要注意防水。這個是常識,指紋鎖內容有不少的電子器件,倘若進水則會干擾電子迴路等。

3、指紋鎖開門要按您所設置的指紋/密碼/磁卡開門,或是根據您所設置的指紋/指紋+密碼/指紋+卡/密碼+磁卡等組合方式開門,不要用硬物去按壓開門。

4、如果門變形,會使組合斜舌進入門扣盒摩擦過大,不能完全伸展,此時應調整門口板位置。 

5、指紋鎖的電池一般都會選擇容量大的鹼性AA5號電池,這樣可以保證指紋鎖電池的使用壽命。友情提示:不可混用不同品牌或是新舊電池混用。

6、禁止鎖面與腐蝕性物質接觸,以免破壞鎖面保護層,影響鎖面的光澤度。

7、指紋採集窗使用較長時間後,表面會有污垢,有可能影響正常使用,此時,可用軟布擦除污垢。

8、在使用指紋鎖的時候,傳感器和密碼鍵盤的滑蓋不要用手強力去關和開。

9、把手是開關門鎖的關鍵部分,其靈活度直接影響門鎖的使用,因此切勿在把手上懸掛物件。

10、更換電池時,切記不要將電池的正負極裝反,要換不流液的鹼性電池。 

11、不私自分解拆卸,指紋鎖基本上都內置精密複雜的電子部件,非專業人員拆卸時可能損壞內部配件或者導致其它嚴重的後果。若懷疑指紋鎖出現問題,最好請教專業人士,或者直接找售後專業人員上門維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