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DORMAKABA電子鎖
產品介紹
新款 dormakaba電子鎖AS701 指紋 感應卡 密碼 實體鑰匙 0800-880-650


因大門施工難易度不同,避免現場有加價之情事,造成客戶觀感不好,所以請先加LINE傳門照喔!

dormakaba電子鎖

dormakaba電子鎖AS701

dormakaba電子門鎖

dormakaba指紋鎖

dormakaba指紋門鎖

歡迎公家機關社區大樓團體洽談訂購
 

voc 耶魯 三星 美樂 康邁世 gateman dormakaba電子鎖

各大品牌聯合展示地址:

  • 施工區域
  • 基隆市 宜蘭縣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竹北市 苗栗縣 台中市 彰化市 雲林縣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。
     
  • 全省營業據點

為維護您體驗服務品質,我們提供預約看鎖(以避免現場多組客人重疊,歡迎來電預約)

體驗前請加LINE傳門片讓我們評估喔! (手機版請點圖連結)

 

虛位密碼
 

圖像式密碼輸入
 

一次性密碼
 

dormakaba電容半導體指紋掃瞄辨識系統開門方式
精準半導體式指紋掃瞄、有指紋和密碼輸入的雙重功能、精準辨識並排除老人指紋老化、小孩指紋較薄不清晰、和異物附著手指上的狀況、並在指紋掃瞄後不殘留指紋記憶、防止被盜取風險,外觀附有水平手把、結合一體成型的美感。



鑰匙開鎖機智
密碼開門方式可設定4至12位數字
指紋或密碼皆可開門-編碼+指紋的雙重機制指紋記憶容量100枚。



卡片可登入100組
密碼防窺機制。



設定學習容易
火災、侵入警報提醒功能
火災警報,若室內溫度高達60度,會觸發警報來告知屋內的人。
侵入警報,外力撬開或強行破壞鐵門,會觸發警報音嚇阻小偷達到安全效果。



內鎖安全機制
反鎖睡眠機制、入內後可手動上鎖、不准使用指紋和密碼進入。
關門後3秒內自動上鎖。
關門後選擇自動/手動上鎖的功能切換。




防止高壓電擊迴路設計
不論是試圖以電擊開門或是純粹破壞門鎖、產品本身防止高壓電流衝擊的迴路設計能將其電流阻斷。



電量開關次數3600次
電力來源為8顆3號鹼性電池、能使用3600次、以一天開關10次為準、電力可維持將近一年的時間,電力不足會在一週前以音樂鈴聲告知,若長時間出國在外,電子鎖已完全沒電,可使用9V方型電池臨時過電操作後、再輸入指紋和密碼來開門。



IC面板自動偵錯功能
系統自動偵錯提醒功能、在功能設定或各種操作情況下、數字面板將能提示您設定成功與否或進行狀態讓您更清楚的確認。


鎖夾式省電歐規(大鎖體)
採用最堅固的鎖蕊設計、伸入扣環後能承受更大的外力破壞和撬開破壞、並無法使用任何工具伸入門縫將鎖蕊撬開的雙重安全認證機制。